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马迹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情系三江 爱心共帮 ”集中捐助活动

2019-05-08 16:34: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5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5月8日上午,马迹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情系三江 爱心共帮”集中捐助活动。据了解,该站一共捐赠了10万余元帮扶基金。

  据了解,广西三江县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部,地处湘、桂、黔三省交界地,总面积2454平方公里,2018年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2327元。

    捐助仪式现场,马迹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民警们排着队,依次将善款放进捐款箱。此外,该站还积极呼吁广大民警自愿结队帮扶贫困学生;鼓励广大民警职工自愿捐款或捐助文具、图书以及其他生活用品;并根据三江县提供的农特产清单,制定采购方案或计划,同时鼓励民警及其亲朋好友自愿购买。

  马迹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综合办公室主任、扶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刘月富告诉记者:“根据《关于开展“情系三江、爱心共帮”集中捐助活动的通知》要求,站党委决定充分调动全体民警、职工的力量,在全站范围内开展一次集中捐助活动,全力帮扶广西省三江县如期完成脱贫任务,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

编辑:程星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