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五龙乡mapgo地图机正式上线

2019-06-21 15:06:18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浙江在线嵊泗6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淑媛)日前,五龙乡mapgo地图机正式上线,地图机可以免费为游客提供纸质随身手绘地图,解决他们在陌生目的地的地图需求。

  上午,记者在田岙村门口看到了mapgo地图机,它的外观类似ATM机,机体还绘有渔民画和田岙村的整体风格一致。用户只要用微信扫描关注“漫游五渔村”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就可以免费获取一张东海五渔村的手绘地图。在五渔村吃什么?看什么?玩什么?一张地图在手,都能帮助游客轻松搞定。“其他城市的景区也会有地图,但是都是像报纸一样摆成一排,不像这里有地图机,我觉得手绘的比较好看,很用心。”一位游客告诉记者。

  目前,五龙乡田岙村门口、沙仓库、钓点等5处游客集中区域都投放了智能地图自取终端——mapgo。而此次手绘地图除了用传统电子地图作为底图外,还结合游客的实时需求,融入东海五渔村旅游攻略。每一个特色景点和五渔村建筑风貌都用手绘的方式打造成一个个实景模型,让游客一目了然,让游客全面了解五渔村文化特点。“mapgo挺好的,方便我们出行,不会像无头苍蝇一样。”游客王先生说。

编辑:杨淑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