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枸杞乡:“未纳规”渔船联合整治行动首战告捷

2019-06-24 16:18:56 来源: 作者:

  为严厉打击在我乡海域范围内违规作业的“未纳规”渔船,加强小型渔船的有序化管理,根据《枸杞乡钓鱼船管理暂行办法》和《枸杞乡增养殖渔船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6月23日,枸杞乡联合县海洋与渔业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综合执法局、县交通运输局及公安部门对我乡海域内的小型渔船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联合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为扎实有效推进该整治行动,前期我乡已制定相关行动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广泛宣传发动,通过渔船的编号6、挂牌做了大量的摸排工作,明确了“未纳规”渔船整治目标,为整治行动的有序开展奠定了结实基础。在整治过程中,各小组分工协作,指挥船、执法船、吊机有序配合,保障了现场井然有序,从上午8点开始,出动指挥船、执法艇5艘,执法人员40余名,查处并拆解“未纳规”渔船5艘,相关责任人已被移送相关部门。

  目前正值我乡养殖海域综合整治的关键时期,对“未纳规”渔船的打击也势在必行。下一步,枸杞乡将以此次整治行动为契机,继续加大整治力度,积极做好群众的政策宣传工作,进一步推进部门的联合执法,探索、建立并完善长效的管理制度和巡查机制,确保船只管理规范有序。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