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积极开展渔用码头防汛排险加固修复工作

2019-06-25 16:04:35 来源: 作者:

  嵊山镇壁下社区位于嵊山镇的北面与镇区隔海相望,由壁下、安基、大盘、涨淇四个岛屿组成。随着养殖渔业和旅游业的不断发展,大盘现有渔用码头因修建年代久远,结构设施简陋,码头面穿孔塌陷严重等问题,已无法满足目前靠离泊需求,渔民在伏休期上排修船又恰逢台风影响,致使一些已上排待修的渔船遭风浪侵袭破坏,渔民遭受不少财产损失。

  为全面落实防汛各项措施,坚决打好防汛防台攻坚战。确保渔业正常生产经营,保障渔民生命财产安全,嵊山镇投资45万元对大盘渔用码头进行排险加固工作。该工程建设内容为对长50米,宽20米,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塌陷破损严重的码头面重新浇筑,并对长19米,高1米的侧面码头穿孔区域加固排险。

  本项目的建设,不仅满足了不断发展的渔业水平,改善了该渔船靠泊条件,为大盘旅游和渔业资源的开发提供了前提条件,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发展。解决了该区域来往渔船锚泊作业存在的安全隐患,为落实防汛抗台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