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黄龙乡召开船长面对面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2019-07-29 17:05:08 来源: 作者:

  7月28日上午,黄龙乡召开2019年渔船船东、船长“面对面”安全教育培训会议,邀请县海洋与渔业局退休干部授课。

  此次会议重点有三项议程,一是由授课老师讲解安全捕捞课程,二是观看渔业安全警示片,三是讲解海鱼通APP操作流程。会上,授课老师根据多年海洋与渔业部门工作经验及安全事故处理经历,教导船长在平日生产和行驶中务必要加强值班瞭望,注重细节问题,不可麻痹大意。之后通过渔业安全警示片播放,直观剖析渔业事故发生原因,进而加深渔民安全生产意识。最后,渔办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海鱼通APP安装流程和使用说明,提醒船长在以后生产中要将进出港报告制度常态化。

  会后,黄龙乡政府负责人叮嘱渔船船长牢记事故教训,做好渔船安全隐患排查,保证开捕后渔船生产、航行安全顺利。

  (来源:黄龙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