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县行政服务中心暂停大厅窗口服务的公告

2020-02-01 12:49:07 来源: 作者:

  

嵊泗县行政服务中心暂停大厅窗口服务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工作服务时间调整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县行政服务大厅暂停窗口现场办理业务:

  根据春节假期延后的要求,2月3日(正月初十)起,县行政服务大厅暂停窗口现场办理业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采用值班接受电话预约咨询和急办件预约受理。对于非紧急事项,建议您延后办理。服务大厅现场办理业务时间据疫情情况另行公告。

  二、积极倡导网上申报办理业务:

  疫情防控期间,请您以网上办(政务服务网)、掌上办(浙里办APP办)、自助办、延后办、预约办为主,现场办为辅,通过网上申报、线下邮递材料的方式来办理事项,减少您往来大厅次数、外出时间和对外接触。

   三、提前咨询预约办理:

   企业和群众确有办事需求,不能延后办、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的,需要进行网上或电话预约成功后,我们将合理安排群众办事时间,减少您在大厅内滞留时间,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四、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鉴于服务大厅人流量大,为有效防控疫情传播,我们将加强来访办事人疫情检测。请所有前往大厅的办事人需佩戴口罩进入服务大厅,服务大厅将对来访办事人进行体温检测,请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对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请不要进入县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业务。

   五、关于工程招标、政府采购项目:

   关于工程招标、政府采购项目,按省发改委、省财政厅有关通知要求,需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开标评标的一律暂停。自我县疫情应急响应终止之日起,即恢复正常招投标活动。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恭祝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嵊泗县行政服务中心

  2020年2月1日

编辑:斯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