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自来水公司免费配送消毒液 共抗疫情

2020-02-13 15:57:42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近日,县自来水公司向泗礁本岛各企事业单位、社区、物业或兼合式支部免费提供消毒液,共抗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共场所日常消毒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之一。为了满足各部门、社区等消毒需求,近日,县自来水公司启动消毒液配送服务,向泗礁本岛各企事业单位、社区、物业或兼合式支部免费提供消毒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每天配送约200升消毒液,截至12日,已经配送了1000升左右。”县自来水公司办公室主任陈波海说。“消毒液主要成分是次氯酸钠,满足日常消毒需要。”

  “每天上午,有需求的单位把密封塑料桶放到公司门卫处并登记,当天下午,我们根据登记信息进行配送。”陈波海说。每天下午,县自来水公司配送服务组把塑料密封桶带到消毒液灌装点——县海水淡化厂,在消毒液生产和灌装区,完成灌装、密封、装车等工作,及时把消毒液送往各单位、社区。

  “消毒液送过来了,这是这次消毒液的说明书。”配送中,工作人员还向接收方说明消毒液的配比以及适用范围等信息,讲解消毒液稀释方法及注意安全事项。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