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给老人们加个餐” 嵊泗渔老大将第一“水”鱼获免费送给敬老院

2020-02-17 09:38:05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吴军

“真的是太谢谢你了,在这个特殊时期还想着我们敬老院老人。”近日,舟山市嵊泗县菜园中心敬老院负责人金亚飞握着浙嵊渔03157船老大吴军的手,连连感谢。

2月12日,浙嵊渔03157渔船满载着年后的第一批鱼获,缓缓靠近嵊泗码头。船老大吴军顾不上回家休息,一心只想着快点卸货,把新鲜的安康鱼、梅鱼等尽快送到菜园镇困难老人的手上,给他们加个餐。吴军说:“这个时候,老人想吃新鲜的鱼肯定不好买,别的渔船都去沈家门卖货了,我想着还是把这第一‘水’的鱼获免费送给困难的老人吧。”

据悉,此次受赠鱼获的菜园中心敬老院里住着24名五保老人。“疫情当前,老人们的一日三餐也得保质保量。现在好了,有了这批新鲜的鱼,可以吃上一阵了。”工作人员王淑燕说。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