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民宿老板两捐物资:世界很难,但我相信温暖

2020-02-17 10:54:00 来源: 作者:

  2月15日下午,嵊山极东忆栈老板鲍海波夫妇带着儿子一起将抗“疫”物资送到嵊山派出所和嵊山镇渔办,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支持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这已经不是夫妇俩第一次捐赠防控物资了。疫情发生以来,一线工作人员奋力护卫家园安全,一线防控物资的需求量非常大。鲍大哥夫妇在了解情况后,早在大年初二就将自己家里备用的20个口罩捐赠给镇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我们在家安心待着就好了。”鲍大嫂在镇机关的感谢致电中说道,“你们在一线,比我们更需要口罩。”

  “我们都希望这场疫情赶快过去。”鲍大哥笑着说,“到那时候春暖花开,希望你们都可以好好歇一歇。”作为民宿老板,他承诺,待疫情结束后,极东忆栈将捐出100个免费住宿一天的名额给那些前往武汉一线参与过疫情防控工作的英雄们。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我们身边有这样的爱心人士,给了我们安心和信心,让我们体会到了爱的传递,更让我们知道嵊山人的“勇立潮头、果敢担当”的主人翁精神,给了我们力量,继续为这些“可爱”的人们守好这座海岛。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