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行政服务中心正式开放 提醒市民尽量线上办事

2020-02-17 16:25: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文\张雯 摄\朱跃明

  【浙江在线嵊泗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春节假期过后,县行政服务中心虽未对外开放,但还是依旧为民线上办事。不过今天起,县行政服务中心各个窗口正式开放,但非必要,还是希望群众能够线上办事,减少人员聚集,确保办事和防控两不误。

  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五楼,记者看到,所有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都已到位,与以往所有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不同的是,现在是疫情非常时期,中央空调全部关闭,为做好保暖工作,所有工作人员都是穿便服的,且全部都佩戴口罩。据县审招办副主任刘湘横介绍,所有窗口服务的工作人员上岗前都需进行体温的测量,所有洗手间外除了洗手液的摆放外,还特地都安装了热水器。现在疫情当前,他们每天还会对中心进行两次的消毒。

  对于前来办理的群众,县行政服务中心也是根据要求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措施。除了要求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外,每天虽未对入内人流进行限制,但县行政服务中心还是希望,人流过多情况下,群众还是取号在休息区内排队等待,尽量减少人流的聚集。

  病毒可以阻断,但不能阻断各个服务窗口为民服务的热情。开放首日,各个窗口还是迎来了不少群众,针对他们的办事需求,窗口服务人员及时提供专业及时到位的服务,确保他们都快能迅速顺利的办完事。

编辑:斯楚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