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已启用“舟山健康码”

2020-02-19 14:32:58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为全力畅通“物流、人流、商流”,推动防疫管控向精密智控转变,实现精准防控、精准服务,自2月16日14时起,我县已全面启用全省统一的“健康码”机制。

  健康码是以真实数据为基础,由市民或返工返岗人员自行上网申报,经后台审核生成属于个人的二维码,可以作为其在本地区出入通行的电子凭证。

  “舟山健康码”实行红、黄、绿三色动态管理,显示绿码者,舟山市各公共场所内亮码通行;显示红码者和黄码者需自我隔离,满足条件后转为绿码。“更加科学化、智能化管控,减少人力精力,同时确保人流物流通畅,恢复城市活力。”县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说。

    “虚假申报信息会被纳入个人征信体系管理。”该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在填写健康码时,必须以诚信为本,实事求是填写所有信息,否则将会受到一定的惩罚。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