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黄龙渡轮今日起临时停靠马迹山港航码头

2020-03-16 17:03:12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3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杨卫)五龙边礁岙码头是泗礁本岛往返黄龙岛的交通枢纽,因该码头新建工程即将进场施工,今天起,原黄龙至五龙渡轮临时停靠马迹山港航码头。

  县交通部门在马迹山港航码头上搭建了一排简易房作为临时站场,设置候船室、售票处等设施。当天上午10时许,不少乘客进入站场购票、等候。10点20分,来往于五龙乡至黄龙乡的客船“岛盛1”轮进港停泊,乘客有序上下船。不少乘客表示,渡轮码头位置对来往本岛和黄龙岛影响不大。“乘船时间长了,乘车时间短了,总体没有变化。”乘客陈老伯说,“现在船班时间和以前不一样,有点不习惯。”

  为了畅通乘客水陆转乘,县汽运公司对原班线进行了调整。县汽车站相关负责人毛兵说:“根据船班调整车次,安排直达车辆接送乘客。”

  据悉,泗礁至黄龙水路航线统一为一天六班次。黄龙方向6:20、8:00、9:40、12:40、14:20、16:20开航;马迹山方向7:20、9:00、10:30、13:30、15:20、16:20开航,预计航程35分钟。其中,末班为双向航线,其它为单向航线。菜园汽车站发车时间根据马迹山方向开航时间调整,末班提前20分钟发车,其余班线提前40分钟发车。

  据了解,五龙边礁岙码头新建工程目前定于今年四月份场地施工,预计将于明年旅游季节前投入运行,届时码头将从1个泊位变成2个泊位,站场也将全新改造。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