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做足准备开门迎客 嵊泗花鸟民宿老板又忙起来啦

2020-03-23 16:37:12 来源: 舟山晚报 作者:

  这几天,嵊泗花鸟乡“陆离”民宿老板阿管挺忙,一边负责监工民宿二期工程施工,一边又忙着为开业找客源,还忙着做志愿者。眼下,岛上62家民宿已有58家复工,大家都已开始着手备战旅游季,尤其是清明、五一假期旅游小高峰。

  据介绍,自疫情防控以来,花鸟乡民宿业主们主动劝退订房游客,并暂停营业,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中。如今,随着疫情趋稳,各景区与民宿等也有序开放。

  “我们是2月27日回岛上复工装修的。”阿管说,他家已于3月15日正式对外营业,目前已有若干名客户订了清明、五一小长假的客房。

  “受疫情影响,民宿装修工程耽误了挺久,现正抓紧时间开工,争取在旅游旺季来临前完工。”民宿“别人家”相关负责人说。

  嵊泗县花鸟微度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也已正常营业,27名员工全部到岗。据介绍,2020年花鸟乡有8家民宿装修,现已开工7家,其中一部分边装修边营业。全乡几个涉游项目重点工程也已陆续开工。截至目前,花鸟乡工程队复工9支,上岛工人155人,有效保障了岛上施工建设需求。

  下一步,花鸟乡还将为迎接浙沪援鄂医护战士的免费海上疗休养公益行动做好准备。据悉,嵊泗县首批参与海上疗休养公益行动的离岛民宿共计71家,其中花鸟乡报名的民宿业主有44家。

  (原标题《嵊泗花鸟:做足准备开门迎客》,原作者陈斌娜、黄妍卉。编辑郭滢聪)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