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舟山港马迹山散货物流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活动

2020-03-30 14:33:05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3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您好,请走人行道,您好,请佩戴头盔……”3月27日下午下班高峰期,在云龙路与海滨中路交叉路口,舟山港马迹山散货物流有限公司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身穿小马甲,头戴小红帽,站在路口协助交警一起进行文明交通劝导,号召市民“走文明路,做文明事”,助力我县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在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中,志愿者们按时到位,专心致志地开展文明劝导工作。随着交通信号灯挥动小红旗,协助交警维持交通,车辆、行人通行井然有序。

  志愿者们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劝导行人文明出行的同时,也让自己认识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增强了个人文明出行的意识,提高了文明出行的自觉性,并升华了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文明示范、宣传、劝导和监督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舟山港马迹山散货物流有限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刘晨凡告诉记者,她们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每月都会举行一次不同主题的志愿者活动,有时在沙滩清理垃圾,有时去养老院照顾老人,以实际行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