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县230多家企业获300万元“稳岗政策”大礼包

2020-04-02 10:25:44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减轻企业经营负担,近阶段,嵊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向230多家企业返还2019年度社会保险费共计302万元,其中,返还金额最高的嵊泗县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达到15.37万元。这是自疫情防控以来我市又一项针对企业的利好政策,帮助企业共克难关。

  为及时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发放社会保险费返还,发挥失业保险基金稳定就业、助力企业平稳发展作用,我县快速响应,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通过与多部门数据比对、核实,调取出符合政策的企业,并逐一匹配企业银行账号等相关信息,保障政策落地后,企业可以快速享受到补贴款项。

  同时,为减轻企业经办压力,避免窗口排队申报聚集、接触的风险,本次社会保险费返还采用“零跑腿、零申报”形式发放,即补贴申报、审核、发放过程完全依托“云数据库”,无须企业现场或线上申报,全程无需提供任何纸质资料,直接打入企业银行账户,让企业“一次都不用跑”。

  (来源:县人力社保局)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