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集中火力全面打响文旅市场复苏首战

2020-04-02 15:50:55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嵊泗4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发展,加上气温逐步回升,各地旅游业也随之重启复苏之路。为抓住疫情过后旅游行业新的消费契机,积极谋划抢占复苏后的旅游市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计划从传统媒体营销、自媒体营销及云上主题活动等手段入手,集中火力全面打响文旅市场复苏首战。

  作为海岛县,旅游业在我县经济发展中占着重要的一环。在上周,我县已经迎来首批疗休养团队,周末更是有不少散客陆陆续续光临岛城。疫情过后,打响旅游复苏首战是关键,文旅部门精准目标市场,强化“覆盖营销”。

  “我们主要是在影视、杂志、社区、公交、地铁等传统媒体全维度覆盖营销,江浙沪作为主要投放市场继续投放。比如在上海高校和杭州地铁投放广告,上面印有零感染、东海海鲜、海岛疗养‘好久不见、嵊泗想念’等嵊泗特色主题语,吸引各地市场客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场开发科科长周笛向记者介绍说。

  同时,该部门运用自媒体平台,强化“全民营销”。继续做精做好嵊泗旅游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平台的日常运营,推进官方抖音号平台建设,从传播载体和内容上由静至动,加大短视频营销力度,打造新型“混合动力”自媒体矩阵。

  此外,积极抱团对接携程、同程等旅游网站,推出“待您战“疫”归来,嵊泗闲庭信步”浙沪援鄂医护战士嵊泗列岛海上疗休养公益行动,通过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等在浙江、上海两地的官方头条号、媒体头条号、自媒体头条号定向投放,发布公益活动政策相关内容,助推正能量传播。

  “下一步,我们还将做好公益行动的落地接待,以及疗休养过程体验等后续宣传,为我县旅游复苏做好充分准备,提升旅游从业者的信心。”周科长如是说。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