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召开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0-04-03 08:33:58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4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近日,我县召开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县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推进我县教育督导工作,明确2020年教育重点工作,全面提升我县教育发展水平。

  会议指出,2019年是嵊泗教育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县上下聚焦党的领导,建立务实的工作机制;聚焦优先发展,营造浓厚的重教氛围;聚焦优质均衡,建立科学的发展体系;聚焦督政督学,发挥积极的督导作用。教育事业呈现“多点开花”的喜人格局,海岛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和幸福感明显增强。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省、市、县教育大会精神,积极落实各项教育政策,全力做好教育重点工作,办好海岛群众满意的教育;要切实做好省对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工作职责的评价工作;要确保完成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的创建工作;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健全务实有效的机制,抓实抓细校园安全工作,以更宽广的眼界和胸怀,更强大的魄力和雄心,突出工作重点、聚焦问题短板、不断攻坚破难,努力谱写新时代嵊泗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