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防疫复工同兼顾 嵊泗县“三调”工作有序开展

2020-04-03 10:12:53 来源: 作者: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县“三调”时点更新工作延期开展,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我县组织工作人员有序复工。

  技术单位自复工以来就迅速进入赶工状态,加班加点,确保按计划完成“三调”工作任务,目前已完成初始调查成果数据分析、数据接边、权属分析、图斑自提工作等。我县三调办工作人员积极对接乡镇,了解各乡镇项目建设情况和地类变化情况,收集项目资料,对每一个建设项目和地类变化图斑进行实地走访勘测,确保自提图斑准确性和真实性。

  “三调”统一时点更新是在“三调”初始调查成果基础上,通过全面内外业补充调查,将“三调”成果反映的国土空间利用状况更新到2019年12月31日统一时点上,满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对于国土利用基础数据的需要。这项工作的开展为三调数据成果的正式应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未来十年我县自然资源管理和其他经济社会管理提供了重要保障。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