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五龙乡开展“全民清洁日”专项走访宣传活动

2020-04-03 10:16:28 来源: 作者:

  继五龙乡全民清洁日活动全面部署以来,五龙乡以实干贯彻各项卫生清洁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4月1日,五龙再次动员,开展了“全民清洁日”专项走访宣传活动。通过入户宣传、喇叭播报、主题喷绘横幅等方式,深入走访摸底全乡各行政村卫生情况,获取群众共识。

  活动中,联村干部及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以网格分组,在全乡10个网格开展实地走访。在沿路小店、村民家中、村民聚集区域发放宣传单1200余份、张贴海报20余张;同时还在走访中将该乡每月的全民清洁日活动政策告知到每户群众,并征集群众对周边环境卫生治理的建议,鼓励和发动群众参与其中。

  据悉,五龙乡全民清洁日活动定于每月第一周的周五,届时将以全乡卫生清扫、脏乱差定点清除的方式开展各类型的环卫巩固行动;有困难的群众也可以在当天将家中的破橱柜、破桌椅、破沙发等大型垃圾移出门外,将会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帮助清除废旧大型垃圾。通过建立卫生清洁长效机制,引导群众树立“预防疾病,讲究卫生,提高公共卫生”意识,促进文明乡风形成,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