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枸杞乡严格落实渔船安全大检查

2020-04-03 10:24:44 来源: 作者:

  为严格贯彻落实《嵊泗县渔业船舶“海上安全月”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针对春雾季外海气候特点,做好安全准备措施,保障第四水开捕渔船的安全出行。4月2日,由乡长带队,乡渔办工作人员对枸杞乡在港帆张网渔船开展安全大检查。

  帆张网渔船作为该乡重点船只类型,是渔业开捕渔船大检查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对他们的安全检查容不得半点疏忽。因此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时刻保持高度认真、仔细、负责的态度。

  此次渔船安全检查工作中主要对开捕渔船必备证书、消防设备的配置数量及配置区域、救生设备配置与分发情况、安全通道、通导设备、实际网具装载数量、渔网网眼尺寸等进行细致检查,严格依照安全检查标准执行,将渔船部分不够完善、需要整改的安全问题实时告知船长,要求其现场整改、签字确认保证,切实排除潜在安全隐患,强化船主安全责任意识。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