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执法人员、志愿者联合出击 铲除街道店铺门外违规张贴

2020-04-03 14:40:57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4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连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区执法中队执法人员联合“一天一点爱”志愿者协会以及各城市社区志愿者网格队员,对城区道路两侧店铺门外不规范张贴进行铲除。

  在海滨中路,志愿者们戴上手套,手拿铲子、刷子等工具,对沿街店铺门外违规张贴的广告、横幅、对联等进行仔细铲除。经过他们的努力,各店铺门窗外张贴的广告贴纸被铲除得一干二净。同时执法人员耐心细致向商家宣传,希望大家积极配合支持,共同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正在清洁的一名志愿者告诉记者,她们从昨天上午开始对城区店铺外面的不规范张贴进行铲除,希望能提高市民的文明意识,还岛城街面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商家刘先生也表示,小广告铲除后,门面上确实干净清爽了很多,以后会继续保持下去。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区执法中队队员徐晶告诉记者,此次铲除不规范张贴是市容市貌整治雷霆行动中的一部分,整个铲除行动为期10天,届时将对城区内所有店铺门外不规范张贴进行清理。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