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马迹山边检站联合嵊泗海事处强力推进“净海”专项行动

2020-04-23 09:19:17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浙江在线嵊泗4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淑媛)近期,马迹山边检站联合嵊泗海事处强力推进“净海”专项行动,双方加大海上联合巡航力度,从而有效降低海上疫情输入风险。

  4月16日,马迹山边检站通过数据排查发现3艘违规驶入对外开放口岸以外地区的外籍船舶,当即联合嵊泗海事处赴涉事海域开展驱离违法船舶的执法行动。行动历时4个半小时,共驱离3艘违规外籍船舶。马迹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队队长罗志成说:“巡航期间对发现的三艘违规锚泊的外轮进行劝离,对违法违规事件进行处理,行动开展以来我们联合海关海事等部门开展了四次联合巡航行动。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净海行动要求,继续加强海上联合巡查,查处海上违法违规事件。”

  据了解,这三艘违规外籍船舶中两艘是巴拿马籍,另外一艘是马绍尔群岛籍。此次专项行动旨在严防境外疫情输入风险,牢牢守好疫情境外输入防控“关口”。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