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海事处联合马迹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海上巡航

2020-05-04 09:20:08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5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近日,嵊泗海事处联合马迹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以“薪火相传勇挑重担”五四青年节为主题,开展海上巡查,维护海上治安。

  在出海前,嵊泗海事处与马迹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青年职工围绕“净海”行动,如何开展联合行动,坚决防止境外人员从海上非法输入开展交流。

  随后,他们乘坐海巡艇,依次驶往马迹山前沿水域、黄龙水域、东航路等重点区域开展辖区大巡航。海巡中,双方执法人员相互交流合作,配合默契,对辖区海域进行了严密检查。马迹山海巡执法大队科员张帆说:“从今天的海巡结果看,在辖区内我们没有发现一艘违规船只。通过海巡的形式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主要是为了加强2个单位青年之间的交流,以便在日后能更好地开展工作。接下来,我们还是会继续联合马迹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海上巡航,加强海上监管,确保海上安全。”

编辑:孙臻毅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