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马迹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青春战“疫”故事分享会

2020-05-08 15:13: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5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近日,马迹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嵊泗海事处、海关等部门开展青春战“疫”故事分享会。

  分享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分享了疫情期间的工作经历和感受。有的讲述了在外轮上遇上身体不适的外籍船员,如何合理处置的故事;有的讲述了疫情爆发时,外地工作人员为了回嵊值班3次抵达三江码头才成功回嵊的故事;有的讲述了为加强疫情防控,部门齐心协力,联合各部门加强管控的故事。通过战“疫”故事分享,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战“疫”的艰难,以及彼此的努力,紧密了部门间的关系。马迹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副教导员徐飞说:“接下来,我们还会开展防疫知识宣讲,增强涉外企业员工的防疫意识,并为执勤一线民警发放暖心防疫物资包。”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