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马迹山港不松懈不松劲 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2020-11-26 16:33:58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浙江在线嵊泗1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淑媛)在全球疫情加速蔓延的形势下,防输入仍是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马迹山港作为国际矿石中转基地慎终如始,不松懈不松劲,多举措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在马迹山港一间工作室记者看到,员工陆续来到釆样现场等待,排队依次排队登记,身着防护服的医护人员正有序地进行咽拭子取样采集。据了解,县疾控中心不定期上门为马迹山港员工提供核酸检测服务,既可以防止人员聚集,又节省了员工往返花费的时间,大大方便了企业和员工。

  不仅如此,为做好复工后员工个人防护工作,马迹山港制定了严格的防控措施,每日对人员进出体温监测、健康食堂实行分餐制,每日对办公区和登轮梯进行消毒,并为员工配发了口罩、酒精等个人防护用品,为员工们创造一个安全、可靠的工作环境,为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护航。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马迹山项目部经理陈耀忠说:“除了常规的测量体温、佩戴口罩、配备防护服以外,我们也根据嵊泗相关的防疫要求,尤其是与外轮接触的相关方面我们做了更严格的部署,员工的防疫意识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到慎终如始。”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