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乘风破浪的贻贝 “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暨第六届嵊泗枸杞贻贝文化节开幕

2023-08-21 14:44:55 来源: 嵊泗新闻网 作者: 毛舒雷

  【嵊泗新闻网8月21日讯】(嵊泗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毛舒雷)8月19日下午,乘风破浪的贻贝“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暨第六届嵊泗枸杞贻贝文化节在枸杞乡军民文化广场开幕。

  伴着一声声鼓声擂响,开幕式在开场舞《鼓舞东海》中拉开了序幕。仪式还发布了旅游营销“四个一”全新内容,包括一次红人旅游推介,由当地1名民宿代表和1名网红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讲述“我眼中的枸杞”和“我留在枸杞的原因”;一系列精品路线打造给游客新的游玩体验;一首全新岛歌《遇见枸杞》发布,用歌声展示枸杞岛的独特魅力;一场以冲浪形式的贻宝贝IP亮相舞台,让贻贝节达到了高潮。

  民宿业主俞兰表示:“贻贝节活动的举办不仅让我们有了玩的好去处,对开民宿的我也有了很多生意,吸引了很多游客来枸杞,希望能有多这样的活动。”

  本届贻贝节还包举行了贻贝酷跑、时光杂货铺、大锅煮贻贝、贻贝菜肴评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当晚举办了“星空下的音乐会”贻贝音乐节,为岛上居民和游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音乐会。赵先生说:“贻贝非常新鲜,也很好吃,还有糖画、海石花等,晚上还有音乐会可以看,非常好。”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枸杞弘扬海洋特色文化,展示“蓝海牧岛美丽枸杞”重要窗口的一大盛事,也是围绕嵊泗县“走好走稳海岛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之路”的战略要求,提高枸杞旅游文化产业竞争力,做大做强“嵊泗贻贝”的金字招牌,打造贻贝产业岛。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