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新春伊始,组工干部再出发 —— 从新春第一会看组工干部队伍建设

2024-02-26 09:30:38 来源: 作者: 嵊泗县委组织部 徐晗雨

       随着新春钟声的敲响,各地纷纷召开新春第一会,为新一年的工作定调布局。组工干部队伍作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中坚力量,在新春第一会上更是备受关注。从开篇布局起,要始终以新春第一会为起点,严格对标对表,全力加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为新年度的组织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新春第一会:吹响集结号,明确新目标。新春第一会不仅是新年工作的起点,更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和对未来一年的展望。对于组工干部队伍而言,这次会议是一次重要的集结号,提醒着每一位组工干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明确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通过新春第一会,组工干部们得以深刻领会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党在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我们深知,作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中坚力量,必须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坚定的政治立场,确保在新的一年里,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能够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

       加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提升能力,锤炼作风。新春第一会后,组工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一方面,要加强能力建设,通过培训和实践锻炼进一步提升组工干部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另一方面,加强纪律教育和监督也是组工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一环,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确保在工作中始终坚守初心、不辱使命。同时,还加强自我监督,并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贡献力量。

       新春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创造新成绩。新春伊始,组工干部队伍要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新面貌”。为确保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要紧密团结在一起,形成强大的合力。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和更加高效的工作方式,推动干部管理监督、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的持续推进。同时,还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勇于面对各种复杂局面和挑战,全力助推“三支队伍”建设,同时以“大人才观”为指引,进一步健全人才激励机制,营造欣欣向荣的人才招引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和使命。全体组工干部要接续努力,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嵊小海
公益广告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