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本周我县以低温阴雨天气为主 后期气温回升

2024-02-26 16:21:27 来源: 嵊泗新闻网 作者: 董梦媛

  【嵊泗新闻网2月26日讯】(嵊泗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董梦媛)2月26日,记者从县气象局了解到,未来七天我县天气为阴雨相间,气温略有起伏,总体呈回升状态。

  本周前期我县最高气温仍在8℃左右,持续的低温将伴随2月走向尾声,3月初气温逐渐开始回升,3月3日至4日最高气温将回升到10℃以上。降水方面,本周中期和末期将会出现降水过程,请广大居民群众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雨保暖,出行多留意交通安全。“受冷暖空气交汇影响,本周多阴雨天气,明天27日降水暂歇,28日上午到29日将有明显降水过程,3月1日雨渐止转阴天,周末以多云天气为主。4日起受暖湿气流影响,全县阴有阵雨。”县海洋气象台台长方言说。

  本周沿海无大风,对航运影响较小,春运也接近尾声。在候船室等待登船的杨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刚过完年从老家外出务工,前几日因天气原因没能出行,今天从嵊泗中转去往沈家湾。他告诉记者:“和我一起的务工人员也是这两天陆续出发了,有些还在船上。”李柱山客运码头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春运高峰期已经过去,大年初八开始,进出岛的人流量已经恢复到正常水平。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