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本周气温仍呈回升趋势 以多云到阴为主

2024-03-11 15:02:23 来源: 嵊泗新闻网 作者: 董梦媛

  【嵊泗新闻网3月11日讯】(嵊泗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董梦媛)3月11日上午,记者从县气象局了解到,未来一周我县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其间穿插阵性降水,气温略有起伏,总体呈回升状态。

  本周气温总体呈回升状态,最高气温都维持在10℃以上,但受弱冷空气影响,最低气温略有起伏,13日最低气温将下降到4℃,早晚温差较大,请广大居民群众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雨保暖,出行留意交通安全。降水方面,县气象局海洋气象台副台长翁晓洁表示:“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今天白天我县有阵性降水,目前雨势已经有所减弱,傍晚起天气转好。15日傍晚到16日白天又有一次降水过程。”

  风力方面,本周有两次弱冷空气影响我县,其中,12日有次8级西北到北风过程,17日有次7-8级北到东北风过程。

  尽管我县还未正式入春,服装店里色彩艳丽的各式春装已经上架,吸引着往来顾客的目光。“我们是2月份上的春装,现在买的人还挺多的。”经营者欧阳女士表示,近期气温仍较冷,上新春装后,冬季的羽绒服会以低价甩卖的方式出售,减少货物囤积。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