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召开2024年第一次“十项重大工程”工作部署会

2024-03-22 15:59:00 来源: 嵊泗新闻网 作者: 毛舒雷

  【嵊泗新闻网3月22日讯】(嵊泗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毛舒雷)3月21日,我县召开2024年第一次“十项重大工程”工作部署会,全面承接落实好省市“十项重大工程”各项任务,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松参加会议并讲话。

  杨松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以三个“一号工程”为总牵引,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深化推动“十项重大工程”,抓实“三支队伍”建设,按照“锚定5年、谋准3年、扎实干好每一年”的要求,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前面,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扎实基础。

  杨松强调,要对标入轨,针对省市各项指标,明确我县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具体分解工作安排、时间节点、责任单位、责任人,抓好计划和落实,体系化推进各项工作;要合力攻坚,围绕主要指标进度,各单位要统筹联动,具体分工,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合理规划,优化产业结构,加大招商引资,加大主体培育力度,综合考评晾晒、统一督导“十项重大工程”进展情况,完成既定目标。

  会上,总专班汇报了2024年“十项重大工程”工作推进情况,各专班牵头单位汇报2024年省市工作重点及我县工作计划,相关领导部署牵头专班相关工作任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