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本周我县仍以阴雨天气为主 最高气温维持在20℃左右

2024-04-15 16:40:02 来源: 嵊泗新闻网 作者: 董梦媛

  【嵊泗新闻网4月15日讯】(嵊泗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董梦媛)4月15日上午,记者从县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七天我县天气多云与阵雨相间,气温变化平缓。今天起,我县正式入汛。

  本周气温平缓,最高气温在21℃左右,最低气温在14℃左右。15日上午、夜里及16日早晨,受暖湿气流影响,有浓雾天气。15日及18到19日为多云天气,本周主要降水时段集中在16至17日以及21至22日,其中,16日半夜到17日可能伴有雷电。本周五、周六受低压东移影响,沿海有次8级偏南风过程。春季多降水天气,早晨和夜里体感偏凉,请广大居民群众注意及时添衣,关注天气变化。

  临近谷雨,气温升高,降水频繁。连日来,农户们抢抓农时开展农业生产,翻地插苗,除草施肥,田间地头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农户乐女士表示:“现在我们已经把育好的苗运到地里也插上了。但是,这阵子下雨天太多了,为了防止苗被冲倒,我们只能提前用雨布盖好。”

编辑:刘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