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高质量做好“五经普”登记收官工作

2024-04-16 15:02:34 来源: 菜园镇 作者: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已全面进入登记收尾阶段。为推进数据审核验收工作顺利进行,确保数据质量,菜园镇于4月11日开始组织13个社区村的普查指导员到县经普办参加全县第五次经济普查数据集中会审培训,进一步推进五经普登记关键阶段任务落实,啃下“硬骨头”。

  本次培训由各村社普查指导员和县经普办专业人员组成审核验收工作小组,对普查员整理提交的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过录表、个体经营户清查表、单位基本情况表、企业和行政单位财务报表,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审核工作。重点检查行业代码、从业人员、营业收入、支出合计、应交增值税等关键指标的逻辑性,确保审核修改流程形成闭环。

  接下来,该镇将继续对数据奇异值进行一次全面的审核,圆满完成普查数据审核、验收和上报工作。

编辑:刘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