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俞能在菜园镇调研

2024-04-16 19:20:00 来源: 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4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俞能在菜园镇调研。他强调,菜园镇要坚决扛起城关镇的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县域承载力、经济发展力、民生服务力、城市管控力,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在金鸡山岛蓝色海湾项目建设现场,俞能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项目建设单位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有机统一。

  在金平村“幸福驿家”,俞能认真察看老人生活起居情况,与大家热情交谈,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他叮嘱工作人员悉心照顾好老人们的衣食起居、身体健康和精神生活,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俞能指出,要有力推进资源要素集约利用,切实提高养老服务供给水平,要积极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养老服务,加快构建多元养老服务体系。
  在菜园镇渔业点验中心,俞能仔细了解了出海渔船航行动态,他强调,要始终绷紧渔业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各方责任落实,确保渔业生产安全平稳有序;要强化领导带班值班制度,高质量落实好渔船安全点验、动态干预等工作;要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推进渔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着力抓好管渔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管理人员业务素养,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渔业安全生产保障队伍。

编辑:翁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