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组织召开2024年群团工作会议

2024-04-17 09:22:02 来源: 嵊山镇 作者:

  近日,嵊山镇组织召开2024年群团工作会议,就2023年群团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工作计划进行通报部署,镇党委副书记孙溪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镇妇联、残联、团委、工会等群团紧紧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凝聚了强大合力,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2024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基层群团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结合嵊山实际、海岛实际,持续开展创造性、个性化活动,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找准工作切入点,不断取得工作新突破。

  会议强调,全镇群团工作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建带群建,不断加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做到知责明责、担当作为,结合实际、善于创新,切实承担起引导基层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

  下一步,嵊山镇将进一步强化群团服务深度,发挥团委、妇联、工会等群团组织的优势,进一步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凝聚基层党建工作强大合力,为高质量打造发展“百年渔场魅力嵊山”贡献群团力量。

编辑:刘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