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开展建设领域“五小匠”座谈会

2024-04-17 09:22:02 来源: 嵊山镇 作者:

  近日,嵊山镇组织召开建设领域“五小匠”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孙溪出席并主持座谈会,镇内相关施工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孙溪就目前各单位“五小匠”年均收入、作业时长、用工需求以及存在的困难等话题与五位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孙溪表示,要充分发挥镇内“五小匠”作用,收集好“五小匠”信息,形成不定期更新的信息资源库——“技术工种库”。同时打通信息传播渠道,利用“逢一进格”等载体将信息资源库推送至各村、各民宿业主以及个体经营户,从而解决信息不对称、供需不匹配的问题,进一步发挥“五小匠”作用,提升雇主需求响应效率,形成一张完善的“供需匹配网”。

  下一步,嵊山镇将继续深入排摸镇内“五小匠”底数,持续完善“五小匠”信息资源库,不断扩大技术工种范围。让其在高质量推进“百年渔场魅力嵊山”建设中发挥更好、更大、更广的作用。

编辑:刘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