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国防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4-04-17 09:22:02 来源: 县民政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全局干部对国防知识的认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国防观念,近日,县民政局邀请驻嵊94969部队71分队副站长高伦作专题授课辅导,局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课上,高站长从当前国内外形势出发,以具体案例深入讲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对我国国防知识进行了科普,鼓励所有人树立起国防安全防范意识。除此之外,他还从“战略全局高度认识富国与强军关系”及“信息安全重要性”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当前国际及周边热点问题,深刻分析了我国当前面临的安全新情况、新变化,让大家对空军、海洋及国家安全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又集体收看了《保密宣传教育微视频》。通过本次教育活动,极大提升了所有干部职工的国防安全认识,同时,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相关要求也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为做好新形式下的国防安全和保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刘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