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海洋旅游 > 嵊泗游记 正文

嵊泗一天

2015-10-13 10:36:27 来源: 作者:

 

        暑假里的一天,妈妈决定带我去盼望已久的地方—嵊泗列岛。那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提上行李,坐上了旅行的大巴。

        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这丝毫影响不到我喜悦的心情,望着沿途风景,我不经赞叹大自然的美妙!不知不觉中,大巴车行驶到了壮观的东海大桥。这座桥总长达32.5公里,开车过桥足足要花二十分钟。窗外,茫茫大海雄伟与自然并存,让人无限遐想。

        过了东海大桥就是上海的沈家湾了,我们准备摆渡过江。我一步一步地紧挨着人群走上轮船,找到了船票上的座位号,第一次坐船的感觉有点慌还有点晕。船靠岸后,我们搭车去了基湖沙滩。

        啊,大海真美!海浪拍打着金色的沙滩,我情不自禁地甩掉了凉鞋冲进水里,冰凉的海水亲吻着我的小脚丫,我踏着柔软的沙子,一步步向前走,直到水没过我的膝盖。一个浪头过来,我躲闪不及,咸涩的海水不断扑进我的嘴巴,衣服也湿透了,但我快乐的心情哪还顾得上这些。

        时间总是飞快,一天的行程很快结束,再度踏上轮船之时,我心里非常不舍。美丽的沙滩海浪,定格在我的脑海之中。

编辑: 傅明燕